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令雨龙)112日上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怀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怀强首先领学了新年贺词全文,随后刘亚军、高闽等党员干部围绕新年贺词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对不平凡的2020年做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对中国人民战胜困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一方面,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捍卫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健康。另一方面,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除此之外,广大军民不畏艰险,同心协力抗洪救灾,努力把损失降到了最低。这一系列世人瞩目的成就,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特色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我们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理论、文化保持高度的自信,立足当前实际,展望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在这个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上,中国共产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对此,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力,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作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的培训者、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工作者,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另一方面也要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诠释好党的理论,在党校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王怀强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第一,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坚持四个自信。第二,我们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第三,当前,我们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同时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形势。无论是国家治理、还是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国家之所以取得这么伟大的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