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刘亚桥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组 深入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开展调研

5月16日和17日,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刘亚桥带领省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组深入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花坪村和丰禾村开展调研。

根据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孙伟同志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湖教授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组围绕甘肃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调研,课题组成员进村入户,深入细致地了解影响制约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完成使命的各种因素,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课题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深度访谈等方法在花坪村和丰禾村开展调研,通过座谈和访谈基层党务工作者、贫困户和包村干部,课题组详细了解了花坪村、丰禾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增收计划、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扶贫产业选择和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工作表现,调研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课题组成员还参观了花坪村精准脱贫就业车间,了解服装加工车间的运营等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组 徐世平/文 康继尧/图 陈永胜/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