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音乐回望党史 用歌声铭记初心

——2021年秋季学期事业单位党委书记、校(院、所)长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胜)10月17日晚2021年秋季事业单位党委书记、校(院、所)长班全体学员开展"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院)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文理学院音乐老师教学员们唱百年党史不同时期的经典红歌,并讲述每首歌背后的故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首首的红歌,一段段的历史,让学员们重温了那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勾起那一段艰苦奋斗的红色记忆,每一首经典红歌都在历史的轮廓里排转不停,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学员们的心声。学员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歌声洪亮,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祝福。

接下来,学员们分成四个小组,开展红歌比赛,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唱祖国》,使整个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他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共同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活动在全员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亲爱的党永远辉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学员们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刻的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深刻认识到,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