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课活动

 

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 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课活动

(通讯员 祁雅清)为了更好地推动支部“纪律教育月”暨“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根据校(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暨进一步落实“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月”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课活动。副校(院)长徐建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活动,进修部主任、支部书记武学锋同志主持,党课邀请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锐同志为大家专题讲授。

                     

                       

党课开始前,武学锋同志先传达学习了校(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暨进一步落实“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

王锐同志的党课以《学习党章党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题,从党章党规的概念界定与结构体系,党章党规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十八大以来党章党规建设的重要内容及基本特点,以党章党规为遵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以及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度的理论分析,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党内法规铭记于心、自觉践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质,增强党性观念,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宗旨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不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