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通讯员 祁雅清)9月21日下午,进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副校(院)长徐建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进修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武学锋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武学锋同志结合进修部工作实际,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关键少数”有更高的要求;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是理想信念的基石;中国的实践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丰富发展的重要源泉;理想信念体现在做人做事和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与全过程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

武学锋同志在党课中说,理想信念影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从而保证政治正确和政治坚定;要始终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工作、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不断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搞好各方面工作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方面,武学锋同志讲道,一是要带头做正人。做到对党忠诚、为人品正、处事公平;二是要坚持走正道。要走实干之道,走奋进之道;三是要躬身树正气。始终把严格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和职业操守,要坚持原则,客观公正,锲而不舍地刹“四风”树新风;四是要潜心干正事。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利益观,既努力多干事,又积极干正事。切实把本职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出实绩,为创建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不懈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课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进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