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流读书心得 营造钻研氛围——第六十一期地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读书分享会

3月19日下午,第六十一期地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举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由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闫晓勇教授主持。学员田学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结合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提高我省旅游资源开发及产业培育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学员安永香(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结合学习《共产党宣言》对党史党建和新时代“四个伟大”的重要启示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学员王洪义(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学员郭慧高(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体会分享;学员杨言勇(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充分发挥甘肃资源秉赋优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学员黄铮(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围绕学习《邓小平文选》第三卷,以对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思考为题,提出了旅游产业助力甘肃发展的政策建议;学员王琦(省社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交流了《之江新语》读后感,并以让学习成为一种境界,树立終身学习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题谈了自己的认识。7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言观点明确、事例鲜活、见解独到,体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对于进一步深化读书学习成效具有重要启迪作用。

学员一致表示,要把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结合起来,把学习主业主课与提升工作所需知识结合起来,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方式提升学习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

原省委党校学员管理处和哲学教研部有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

(第61期地厅班 李敏权/文 杜慧珺/图 武学锋/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