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部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进修部是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地厅级干部进修班、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中央在甘单位专题研讨班、骨干师资研修班、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等主体班次学员管理工作。

进修部现有一支高质量的组织员管理队伍,共计15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科长2人;一级调研员5人,二级调研员1人,三级调研员4人,一级主任科员5人。

校(院)重组后,在校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修部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和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的方针,逐步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适应干部成长规律和党校教育规律的学员管理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学员为本,按照加强领导、强化培训、严格管理、注重实效的要求,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做到了管之有据、管之有方、管之有情、管之有效,并充分发挥班级支委会和班委会模范带头作用,在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调动了学员的主动性和参与意识。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