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教研部深入开展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通讯员 邱永敏)根据校(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023年5月6日下午,经济学教研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滕海峰教授主持,教研部老师参加。

首先,赵慧领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等重点内容。其次,杨景雯结合自身相关研究,围绕提升治理效能,优化营商政务环境”作了专题辅导,重点从三个方面讲授:一是准确把握营商政务环境的概念和内涵;二是围绕“提出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结构化研讨活动设计;三是分享点评总结框架和优化政务营商环境的路径思考。最后,与会老师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杨景雯的专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大家对其授课技巧及课件内容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