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教研部举行集体备课活动暨支部补选委员大会

(通讯员 邱永敏)2021年9月28日下午, 为了提高主体班次教学质量和水平,经济学教研部在教学楼313教室举行召开部门主体班次新专题集体备课活动暨支部补选委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滕海峰教师主讲的《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专题展开,这既是教研部集体备课说课活动,也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聂佃忠教授主持,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张佺仁教授和教务处姬慧娜副科长应邀参加,经济学教研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备课会上,滕海峰教师主要从价值追求(为什么)、科学内涵(是什么)、实现路径(怎么办)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讲解了共同富裕是什么,共同富裕的理念、理论以及甘肃要怎样实现共同富裕。随后,张佺仁教授对其备课内容进行点评,他指出滕海峰教师此次备课准备充分,突出重点,逻辑主干清晰,主讲内容体现了学术与政治有机结合。教研部其他教师对其授课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专题框架、教学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其次,教研部召开了支部补选委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校(院)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确定了3名支部委员会补选候选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根据选举计票结果,顺利产生了由马婷和张铃玲组成的支部补选委员。

最后,为了圆满完成这次支部补选委员工作,我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进行。会前,摸清了党支部及党员情况,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了选举的有关事宜,在充分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上报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