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张志远)4月2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本年度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魏和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教书育人的根本问题,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结合校(院)实际,就是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内部控制建设是计划财务处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魏和平通报了校(院)内控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内控建设法规政策依据、范围内容、预期成果、实施计划作了说明,并就继续推进工作作了安排。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2022年校(院)内预算已经校(院)委会审定。副处长张万里对校(院)内预算作了详细讲解。魏和平结合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从做好预算绩效管理、核算管理、收入管理、资产管理、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结算审计等方面对严格执行预算、提高预算执行绩效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会后,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