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创新意识 提升服务质量

(通讯员 鲁作鹏)4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安排今年的创新工作,开展内控建设业务交流培训。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文章,传达了校(院)《关于实施2021年创新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1年管理服务创新项目的通知》,就做好2021年创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27105026.jpg

按照校(院)党史学习教育“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计划财务处将“学党史、提素质、促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作为品牌,以加强内部人员交流,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在首场培训会上,魏和平同志根据《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和《甘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业务标准》,结合校(院)内控建设自查发现的问题,作了《内部控制建设》培训报告。他通过自己对内部控制的学习,紧扣内控建设的法律依据、适用范围、内涵、目标、原则、风险评估、控制方法及控制实施等内容,边解读边与大家讨论,并联系实际工作提出解决办法,为今后开展内部业务交流开了好头。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