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纪委)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尽心帮扶显成效 无私善良暖人心

——校(院)收到帮扶点村民的感谢信

(通讯员 杜江北)近日,校(院)收到了来自帮扶点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丰禾村村民南廷举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校(院)近年来对丰禾村的帮扶和支持,特别感谢王静同志对他本人的关心与帮助。

南廷举是一名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亲眼见证了丰禾村由贫穷落后到如今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的发展变化。信中说道,自党校帮扶丰禾村以来,村干部的整体素质提高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丰禾村演变成了其他村参观学习的示范点。

南廷举老人如今已78岁高龄,又身患类风湿性关节炎,四肢疼痛不能行动。作为帮扶责任人的王静同志尽心尽责,经常打电话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嘱咐他按时服药,逢年过节都会亲自去看望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2022年春节期间,王静同志还专程从兰州去看望他,并送上米、油、奶、茶等生活必需品。南廷举老人在信中说道,王静同志就像亲人一样对他关心照顾帮助,让他感受到了真真实实的温暖和幸福,王静同志的善举爱心他将铭记于心。

老百姓的满意与高兴就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最大肯定。一年多来,校(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紧紧围绕“发挥特色、彰显优势、积极作为、重在实效”校(院)帮扶工作总体思路,坚持靶心不散、坚持劲头不松、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抓好内生动力提升、产业扶持、消费帮扶、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帮扶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及广大村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和喜人成绩,下一步,校(院)将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力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的赶考路上续写党校(行政学院)帮扶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