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咨询部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决策咨询部调研组赴甘肃省川渝商会开展调研

     (通讯员 李文涛)3月23日下午,决策咨询部副主任蔡小平教授带领调研组赴甘肃省川渝商会就甘肃省营商环境问题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参会的有城关区工商联、七里河区工商联、皋兰县工商联、榆中县招商局代表以及甘肃省川渝商会在兰企业家代表。

座谈会上,蔡小平教授以“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非公经济使命担当”为题作了辅导,城关区、七里河区、皋兰县工商联代表和榆中县招商局代表围绕“大招商招大商”进行了政策举措交流,企业家代表就“甘肃省招商引资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是决策咨询部落实校(院)“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决策咨询部将以解决我省所需为导向,按照校(院)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专题调研,有效发挥咨政建言职能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