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咨询部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院)长徐建群赴决策咨询部开展调研

通讯员 刘潇潇1月4日下午,决策咨询部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议,校(院)长徐建群到会听取汇报并进行工作指导。会议由校(院)委委员、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主持,决策咨询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秉文介绍了决策咨询部的基本情况,并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含琳教授进一步推动校(院)决策咨询和智库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决策咨询部副主任蔡小平孙文鹏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了汇报。

建群对决策咨询部2021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团结务实、奋发有为、作风优良的团队二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强业务、提质量优服务三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关心干部成长,实现合作共赢四是要切实保持廉洁自律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

李秉文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徐校(院)长的讲话要求和指导意见,高标准、严要求、讲程序、讲规范,强化班子带头示范作用,强化团队合作,进一步在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上下功夫,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