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全省年轻干部固根守魂示范培训班(选调生专题)结业座谈

2019年12月23日 16:24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娜

(通讯员 侯兴成1220日下午,全省年轻干部固根守魂示范培训班(选调生专题)举行结业座谈。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培训部、公共管理教研部、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班支委副书记、班长、酒泉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旭东同志代表全班作了学习总结,4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系列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为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本期培训班“年轻干部固根守魂”的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事业之本;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四是对党的事业要忠诚、干净、担当;五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全省年轻干部固根守魂示范培训班(选调生专题)56名学员参加结业座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