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巡视员王伟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17:44 来源: 编辑:guanli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主题教育推进表》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党校(行政学院)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77日至13日,副巡视员王伟教授带领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三人分别前往金昌、武威、兰州、临夏、天水和平凉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市(州)党校(行政学院)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情况,掌握了存在的主要不足和问题短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过程中,副巡视员王伟还就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提出的党校(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奖励等问题和关切作了回应和说明。


在调研中,王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伟强调,要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侯兴成/文、图  陈永胜/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