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参加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调研组座谈会

2019年10月09日 11:36 来源:经济学教研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邱永敏108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区域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胡雯教授一行10人来我校,专题调研科研资政工作。期间,在经济学教研部教师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风光,之后在读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鲜静林教授、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振佑教授等经济学、经济管理相关教研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学教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聂佃忠教授主持。

会上,二级巡视员王伟代表校委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和我校基本情况。宾主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在职研究生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比较详细地了解了对方情况,是一次很有成效的学习交流活动。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会议期间,经济学教研部抢抓机遇,适时召开了第九次教研咨专题研讨会暨校(院)合并后的第四次专题研讨会。第五届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获得者胡雯教授以“如何打磨一门精品课”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胡教授以精品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样本,分享了她的宝贵经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