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教学引论和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02日 17:24 来源:教务处 编辑:guanli

92日上午,校(院)在安宁校区大礼堂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教学引论和入学教育。副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并做教学引论,培训部主任魏和平同志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进修部主任武学锋同志作了加强党性锻炼为题的入学教育。教务处处长陈永胜主持。

副巡视员王伟同志从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党校(行政学院)的教学布局、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学风建设和学员管理等三个方面做了教学引论。他强调:新学期校(院)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思路、扩展知识,及时领会并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战略意图,切实提高掌握和运用政策、研究和谋划工作、推动和创新发展的能力,以更加科学的思维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推动我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宁校区主体班次学员,教务处、进修部、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邵立霞/ 税肖肖/ 陈永胜/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