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杨文福出席大数据与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班结业座谈

2019年09月18日 15:46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侯兴成)912日下午,大数据与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座谈。副校(院)长杨文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进修部、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际,针对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通过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产业等专题辅导培训,提升了学员运用大数据资源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能力,增强了学员运用现代科技推进社会治理的自觉性。

副校(院)长杨文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忠实践行者;二是全面积极投身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一线推动者;三是着力改进自身建设,做新时期作风建设的示范引领者。

大数据与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班50名学员参加结业座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