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研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年10月22日 17:00 来源:教师进修学院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朱良钰)1021日上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研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举行了开班式。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汪天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副校(院)长杨文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二级巡视员王伟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桂林院长主持。

汪天亮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兄弟党校的同行来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学习。汪天亮向大家介绍了重庆的历史,重庆的现在,使大家认识到重庆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之城市”,也是一座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城”;不仅是一座大气磅礴的“山水之城”,也是一座时尚韵律的“动感之城”;不仅是一座敦实稳重的“内敛之城”,更是一座热情奔放的“激情之城”。他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具体做法,让大家对这次学习充满了期待。

杨文福代表此次参加培训的四十多名教研骨干对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干部培训方面都走在全国省级党校的前列,很多方面需要我们认真学习、仔细研究和努力跟进。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认真听讲,认真讨论,听进去,带回去,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我们出来学习代表学校的形象,要不负学校的期望,不负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的精心安排。

王桂林对学习培训的具体课程安排再次做了详细的介绍,祝愿大家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研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