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袁凯一行赴泉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2020年04月18日 09:14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刘文祥 赵丹)4月16日,副校(院)长袁凯带领校(院)帮扶办同志,赴安定区内官营镇泉坪村开展帮扶工作并入户走访。

袁凯一行首先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去年收入情况和今年种植、养殖、务工及生活情况,并同农户共同制定巩固提升计划,当面签订“一户一策”动态管理更新表。当了解到近两年脱贫的三户贫困户均已实现稳定脱贫并且生活过的越过越好时,他欣慰的说“这就是我们想看到的”。他鼓励农户要继续鼓足信心、不断奋斗,争取早日实现小康。在入户过程中,恰遇泉坪村随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与社员在对接今年种植事宜,袁凯与合作社负责人肖界平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合作社的运行情况,建议合作社要规范运行,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扩大种养殖规模,更好发挥带贫效果。 

随后,袁凯一行来到泉坪村村部,同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帮扶工作计划,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切实整改好各级巡视督查中反馈的问题,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