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省市区三级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推进会在鲁家沟镇召开

2020年04月26日 17:5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赵丹)423日,安定区帮扶点省市区三级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推进会在鲁家沟镇召开,联系安定区省级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安定区委书记赵众炜汇报了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省工信研究院冶金有色和建材研究所、省自然能源研究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甘肃局分别汇报了2019年帮扶工作和2020年帮扶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严纯华对5家帮扶单位2019年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5家帮扶单位2020年帮扶重点工作表示赞许。每到一处,帮扶户的满脸笑容与崭新乐观的生活状态都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将中央、省委关于帮扶工作的政策学深悟透,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掌握好,坚决避免出现只挂帅不出征的现象,坚决杜绝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最严最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做到帮扶工作扎实、帮扶过程务实、帮扶结果真实。帮扶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一丝不苟做好查漏补缺,提升巩固已取得的脱贫成果,确保经得起检视和督查考核。要严格落实到户帮扶责任制度,对帮扶对象的情况要了然于胸,特别是要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深入摸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推进会由副校(院)长袁凯主持。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社长李慧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甘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英志,省自然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剑平,省工信研究院冶金有色和建材研究所副所长李国庆,安定区区委书记赵众炜,安定区区委副书记高胜宇、张诤,校(院)帮扶办和安定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