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袁凯带领组织保障专项督查组(课题组)赴陇南市、定西市开展组织保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17:34 来源: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张瑞宇)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劳务输转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22-26日,组织保障专项督查组(课题组)在组长袁凯带领下赴陇南市、定西市开展组织保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前,组织保障专项督查组(课题组)在陇南市、定西市分别抽选了一个省定深度贫困县和一个国家级贫困县作为监督检查直接对象,其中陇南市抽选武都区、康县,定西市抽选渭源县、安定区。

 

监督检查中,组织保障专项督查组(课题组)紧扣总攻目标,按照“落实攻击点位”的要求,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为着力点,通过实地调研、巡查暗访、访谈交流、现场解决问题等方式,深入“两市、四县、七乡、九村”把脉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工作力量配置等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工作重要内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剖麻雀”式开展监督检查。其中,“两市”即陇南市和定西市,“四县”即武都区、康县、渭源县、安定区,“七乡”即琵琶乡、阳坝镇、麻家集镇、田家河乡、大安乡、鲁家沟镇、白碌乡,“九村”即张坝村、塘坝村、天鹅湖新村、上坝村、袁家河村、元古堆村、大安村、三湾村、录丰村。督查组(课题组)还随机入户16户深入群众一线,了解实情、掌握进展、听取意见,汇集民情民意,为形成全省脱贫攻坚组织保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报告提供翔实材料。同时,督查组(课题组)将根据专项督查情况为我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工作形成专门咨政报告。

 

在陇南市、定西市监督检查期间,组织保障专项督查组(课题组)还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两市的劳务输转工作进行了调研,为劳务输转专项督查组(课题组)开展劳务输转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了大量现场数据和一手资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