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袁凯赴帮扶点安定区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2019年07月08日 16:46 来源: 编辑:guanli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主题教育推进表》的部署和要求,73日—5日,副校(院)长袁凯同志带领相关处室人员深入帮扶点安定区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校(院)派驻安定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 



调研组一行深入校(院)帮扶贫困村凤翔镇花坪村、榆河村、丰禾村,内官营镇泉坪村、迎丰村,青岚山乡榆林村、郭川村。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 “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校(院)产业帮扶项目进展、建强基层党组织、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等情况,与乡、村两级干部共同探讨精准脱贫方式和办法,推动校(院)帮扶工作落实。袁凯指出,现在是安定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按照“过筛子”的要求,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摸排“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打好“歼灭战”。为了防止返贫,打好乡村振兴的基础,每个村要因地制宜培养壮大富民产业,要把校(院)产业帮扶资金用到刀刃上。要建强村级党组织,提高村支部特别是村支书的带富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袁凯对校(院)派驻安定区贫困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认可,切实做到了“身到、心到、工作到”三个到位。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挥好 “宣传队”“信息队”“服务队”“调解队”“战斗队”的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务实、帮扶过程扎实、帮扶结果真实”。所在乡镇和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努力为驻村干部提供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4日晚上,调研组一行参加了校(院)派驻安定区贫困村帮扶工作队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安定区鲁家沟镇易地搬迁扶贫产业园和定西海阔种子农民专业合作社。

                                                                                  (郭亮/  闫刚/  武学荣/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