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认真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副校(院)长袁凯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年07月16日 16:57 来源: 编辑:guanli

按照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715日下午,副校(院)长袁凯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袁凯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誓言刻在心中、把承诺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校(院)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校(院)工作大局。研究生部要全力推进校(院)委对研究生教育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直面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善于处理新矛盾,勇于解决新问题,做到以改革促发展。研究室要积极发挥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对校(院)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听得进、记得住、能反映,切实当好校(院)委的大参谋、大助手。机关党委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工作实践。要按照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改进工作中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实做好机关党建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机关纪委要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加强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有效监督。工会工作要严格按章组织、规范开展,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干部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谋福利,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

袁凯强调,要把握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工作作风、纪律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本部门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针对性和可行性强的整改措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他还指出,学习是人生最好的“保鲜剂”,党员干部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习惯,学会带着问题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素养、完善知识结构。

研究生部、研究室、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伊斌山/  税肖肖/  郭亮/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