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袁凯赴帮扶村开展“一户一策”动态调整工作

2019年04月09日 00:00 来源: 编辑:

328日,副校()长袁凯深入帮扶点安定区内官营镇泉坪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推进落实“一户一策”动态调整。

 

 

袁凯走访了自己所联系的3个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和指导他们壮大种植、养殖产业,特别是提高种养殖技术,稳定脱贫成果;叮嘱他们要抓好孩子的教育,斩断代际贫困。

 

袁凯要求校(院)帮扶干部在已制定“一户一策”的基础上,紧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根据贫困户家庭变化、脱贫需求和政策调整等因素,重点围绕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增收措施、保障措施等内容,逐户排查分析,找准短板弱项,摸清帮扶需求,与帮扶户共同商讨脱贫和巩固提升办法,有针对性地对扶贫计划进行动态管理,确保贫困户知情满意,扶贫计划落地见效,帮扶质量有效提升。 

              (刘文祥/文、图 武学荣/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