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召开2019年度因公出访人员意见征求座谈会

2019年12月12日 16:59 来源:交流合作处 编辑:李娜

 (通讯员 王晓英)1210日下午,校(院)召开2019年度因公出访人员意见征求座谈会,副校(院)长杨忠出席会议,会议由交流合作处处长柴红梅主持。2019年度4个因公出国团组代表参与了交流座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年度的4次公务出访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内容充实,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见识,令人受益匪浅。校(院)委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创造机会和条件使广大教师能够走出去开拓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理念的熏陶,对提升校(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应将其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同时,希望校(院)有关部门持续跟进本年度出访成果,进一步组织专业技术人才走出去学习交流,坚持开放办学,在走出去的基础上加大“请进来”的力度展开更多层面的文化学术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民心相通”发挥自己的优势。此外,与会同志还对出访项目提出了许多细节上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院)长杨忠指出,校(院)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仍然组织了4个因公出访团组外出学习交流,说明校(院)对开放办学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大家的出访报告和交流内容,可以看出出访活动成效好、收获丰,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对今后加强对外交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很好的借鉴意义。交流合作处要认真整理研究,进一步严密组织、改进工作,使大家能够多走出、多看看;在第三方机构选择过程中,要多斟酌、多比较,看管理,看服务;对出访主题、出访国家、出访行程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逐步建立并拓展交流合作空间;要按照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开放办学原则,使校(院)交流合作工作行稳致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