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忠出席甘肃省司法厅第四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2018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 编辑:

3月日26日上午,副校长杨忠出席甘肃省司法厅第四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维斌作了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司法厅警务培训处副调研员周俊奎主持。 

 

 

杨忠首先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校委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省委党校作为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承上启下,承担着全省领导干部培训的重要使命,班次多,任务重,我校教职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开创了我校教学培训的良好局面。

杨忠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领导干部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气势恢弘,它实现了三大创新,一是从实践创新的维度上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了新时代,二是从理论创新的维度上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维度上科学界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提出了新矛盾的重大判断。学习十九大精神,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次培训是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难得机会,也是提升大家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学思渐悟,学有所获,

关维斌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指导和统领司法实践。三是要严格培训纪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

(干部教育学院  刘银军/ 信息中心 杜慧珺/  夏玉成/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