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杨忠带领第二帮扶组深入榆河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年04月04日 00:00 来源: 编辑:

329日,副校(院)长杨忠带领第二帮扶组15名帮扶干部赴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榆河村,深入进行调研摸排贫困户政策落实和稳定脱贫情况。

 

 

帮扶组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户基本情况及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对实施“一户一策”的意见,并对下一步的脱贫计划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确保今年如期脱贫摘帽。

 

入户结束后,帮扶干部同驻村帮扶工作第一书记、村镇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查看了解扶贫车间生产运营情况,对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探讨,按照《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一户一策”动态管理的通知》精神和校(院)2019年帮扶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对去年以来实施“一户一策”动态变化逐户提出了解决措施,填写了《2019年“一户一策”动态管理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第二帮扶组 夏彦晖/文、图 高旭光/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