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忠参加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 编辑:

629日下午,副校长杨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田菏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田菏传达了《关于印发<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校办发﹝201815号)精神,结合《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规定的相关要求,就如何推进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政治建设标准化、组织设置标准化、队伍建设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基础保障建设标准化、考核评价机制标准化等内容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建设标准化党支部作出了具体安排。其次,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甘肃省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信心和决心。再次,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重要论述进行了节选学习,通过对比,大家在发现差距的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副校长杨忠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照《标准化手册》所列条目和支部工作计划,凝心聚力助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稳步有序开展。同时,作为组工干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干出实绩,做出表率。

(组织人事处 张星/文 赵腾云/图 田菏/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