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辛焕新同志赴临夏甘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8:06 来源: 编辑:guanli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和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调研计划安排部署,79日至12日,副校(院)长辛焕新同志带领办公室部分同志组成调研组,赴临夏、甘南两地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分别赴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甘南州委党校(甘南州行政学院)、和政县委党校(和政县行政学校)、夏河县委党校(夏河县行政学校)以及合作市委党校(合作市行政学院),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围绕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的落实情况、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所取得的具体成效、自身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市级党校业务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系统内办学质量评估的意见建议和对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业务指导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了解具体情况。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两州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两州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干部教育培训、决策咨询服务、理论政策宣讲等职能,为加强两州干部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做出了积极贡献。但是,两州基层党校(行政学院)建设发展还有很多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基本建设、经费投入、人才队伍、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差别显著的状况。

在调研中,辛焕新强调,市(州)党校(行政学院)要提高对党校(行政学院)业务指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教学、科研、咨询作为业务指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夯实制度基础,以健全完善推进业务指导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抓手,切实加强业务指导体系建设,形成一支强而有力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业务指导队伍。

                                                      (王威栋/文、图   李吉祥/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