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辛焕新为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9年07月24日 12:09 来源: 编辑:guanli

按照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23日下午,副校(院)长辛焕新同志为办公室党支部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更好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的专题党课。办公室主任滕宗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辛焕新首先阐述了个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谈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五个坚持”的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科学指南,是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的根本遵循,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个坚持”的具体要求贯穿于“三服务”履职全过程:一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全面提升参谋服务水平;三是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四是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努力升华人生境界;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决把住红线底线。并就办公室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要求:一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吃透抓准经典的精髓上下功夫;二是将快学习与慢消化相结合,真正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努力做到知行信统一。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联系工作紧、目标要求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校(院)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示范;对标对表“五个坚持”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出击,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坚持廉洁自律和党性原则,守住底线、把住红线,努力在为校(院)委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党校(行政学院)大局服务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田杉/  李雅佳/  滕宗骞/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