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活动促融合 携手前行共提升

——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展“破冰训练”

2023年06月02日 10:31 来源:培训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肖自金)为促进培训班学员之间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快速融入团队,营造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按照教学计划安排, 6月1日午,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展了破冰活动。活动由应急管理培训中心赵泓博老师主持,董向东、冯洁、刘文琴等老师共同组织,班主任张广莉协助并全程参与。

此次破冰活动有三个环节组成,全班50名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参与到破冰训练当中。活动先从暖场小游戏开始,通过小游戏大家迅速消除了隔阂,拉进了距离,建立起初步的团队伙伴关系。随后,各小组进行团队建设,在组长的带领下共同讨论确定本组的组名、组训,学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各自单位、职业的特点融入到组名、组训中,整个班级呈现出一种热烈讨论和欢声笑语的氛围。接着,每组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大家展示各自的组名、组训,进一步增进了解,充分展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在趣味游戏环节,各小组团队作战,“你画我猜”默契十足,在学员们一次次的欢呼声中把整个活动的气氛带到了新高度。

本次活动将温暖与欢愉带入了班级,学员们发掘了自我、升华了感情、熔炼了团队,展示了事业单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后续的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做到学有所、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