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开展破冰训练教学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08:56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蓝充9月1日,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一期事业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正式开班。为使学员们消除陌生、增进默契,快速融入集体,9月2日下午,进修班在公共管理教研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一场内容多样、生动有趣的破冰训练。来自全省各事业单位的52名学员参加活动。

此次破冰活动结合进修班的特点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破冰热身、强化相识环节大家通过对自己生活、工作、兴趣等方面的介绍展示,采取小队组建、自我介绍和复述等方式使学员之间尽快熟悉、加深印象第二个环节是“团队建设”。学员们分成四个小组,推选队长、确定队名、设计队训、编辑队歌各位长带领队员们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争先恐后,奋勇当先展示自己的才艺,为团队添分,大家团结协作,机智配合,将整个训练活动推向了高潮。第三个环节是“萝卜蹲”游戏,在游戏环节中,学员们热情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活跃,迅速提升了学员之间的感情。

通过这次破冰活动,展示了学员们的活力,体现了大家敏捷的思维、良好的口才和出色的记忆力。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沟通、合作与交流,达到了学员间相互熟悉的目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进修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