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赴新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5:42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王俊峰)57日,第五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赴新区开展以兰州新区建设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教学活动由校(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丁国安、讲师柳菁组织实施,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负责接待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学员们先后实地走访甘肃省经济社会展览馆、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兰州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省职教园区、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通过体验教学、现场讲授、互动讨论、老师点评总结等方式,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新区近年来在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新材料、现代农业及职业教育等产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坚持以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undefined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以看、听、闻、议、评的方式切身感受了新区创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解放了思想,同时也促进了课堂教学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收获很大。未来将把在中青班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此次现场教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探索所在地区和部门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校(院)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出现场教学新模式,有效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幅提升了培训实效,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现场教学以学员为主体,真正让学员身临工作现场,零距离接触丰富多彩的活教材。使学员现场体验到在教室无法体验到的教学效果和学习乐趣,为学员提供了自我思考和体验的空间,达到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教学效果,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