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县(市、区)党政班子成员专题进修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1年05月06日 14:17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王志祥)为塑造健康体魄、展示团队风采、加强沟通交流,429日晚,校(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二期县(市、区)党政班子进修班学员组织篮球队与校(院)篮球队举行了一场以“学党史、庆五一”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当晚的校(院)篮球馆灯火通明,篮球队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在现场“向党校老师学习”“向全体学员学习”的呐喊助威声中,学员篮球队以快速多变的战术顽强拼搏,双方争抢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将赛事推向了高潮。由于学员队是临时组队、疏于训练、体力不支,最后以66:68惜败于校(院)篮球队。即便如此,学员队大家一致表示,这场篮球友谊赛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虽败犹荣,既丰富了学员紧张的学习生活,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对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化解心理疲劳、释放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