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谊同学情 民族党建一家亲

——2020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四)班和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六)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0年12月22日 14:13 来源:决策咨询部 编辑:惠楠迪

(通讯员 宋勇锐篮球联谊同学情,民族党建一家亲。为了增进学员之间的联谊,12月17日,2020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四)班和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六)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时值寒冬,但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不减,友谊赛在一声急促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逼抢,运球,突破,投篮,每一个动作都极其专业;组织,防守,盖帽,罚球,每一个回合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伊始,民族四班在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声中掀起了一波进攻小高潮。随后,党建六班也不甘示弱,立即调整战术策略,比分迅速追赶上来,比赛胶着异常。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你追我赶,打得难分难解。“民族四班,非同一般”!“党建六班,加油向前”!加油声、呐喊声响彻球场上空。双方球员每一次精彩的进攻和防守都赢得了学员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比赛在充满和谐又温暖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四)班最终以微弱优势取胜。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这次比赛活动中,双方球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员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大家在党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