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县委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5:19 来源: 编辑:张瑞

(通讯员 陈亚妮)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落实落细,连日来,宁县县委讲师团赴全县各乡镇、村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讲师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主要从“学习党的历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的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讲师团采用“短平快”、广覆盖、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把课堂搬进田间地头、弄堂小院、工厂车间,面对面“滴灌”、点对点“浇筑”,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如“中共邠宁支部”“王孝锡革命纪念馆”“县烈士陵园”等,讲好我县红色故事,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真正让党史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了解、更直观感受,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秉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崇高精神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新时代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宁县做出积极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