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民乐县委党校组织收看2021年第一期“富民兴陇”讲座

2021年03月05日 09:10 来源:民乐县委党校 编辑:惠楠迪

(通讯员 李小兰)3月3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1年第一期在省委党校开讲。该讲座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元平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民乐县委党校组织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共62人收看了本场讲座。

李元平部长在讲座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基本依据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善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谋划推动本地本部门工作的具体任务,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增强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树牢底线思维,发扬实干精神,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做好工作,自觉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实干家。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