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玉门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员纪律意识 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0:00 来源:玉门市委党校 编辑:惠楠迪

(通讯员 张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员的作用,切实提升广大党员身份意识、法制意识、纪律意识,16上午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加强党员纪律意识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为主题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逐章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相关文件。党校支部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党内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党校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规定》是我们党专门针对党内法规执行问题制定的第一个党内法规,是党内法规建设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作为规范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贯彻落实好《条例》是我们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有利于发挥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

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全机关党支部中做先锋表率;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言慎行、严以律己,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发挥好党员主体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