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委党校调研组到我校调研《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0年03月19日 17:05 来源:天祝县委党校 编辑:李娜

(通讯员 陈立强)317 日,武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蔡生菊一行5人赴天祝县委党校就《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祝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天祝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完成,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天祝县委党校教职工一起座谈,就党校办学总体情况及师资队伍、人员结构、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调研组对天祝县委党校近年来在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突出主业主课、开展教学培训、宣讲、调研、资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天祝县委党校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再接再厉,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科学谋划今后工作,真正使党校承担起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职能,真正把党校打造成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和党性教育的“大熔炉”。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