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二期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赴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0:29 来源:进修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李煜龙)1223下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二期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修班学员赴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undefined

现场教学采用实景观摩和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参观了信息港数字运营中心,包括网络安全板块的安全管理平台、资产管理中心、自动化渗透中心、威胁情报中心;工业互联网板块的甘肃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企业智慧物流平台、泛企业生态管控平台、生产资料交易平台可视舱;大数据板块涵盖数字基座、医保数据平台、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企业全息画像等和互联科普区等区域。通过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学们员对诸多网络数据信息化平台以及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项目、“裸眼3D”技术运用、“双创”基地等互联网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丝路信息港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哲峰作了主题为《云之基石 自由计算》的专题讲座。

  

通过现场学习观摩和聆听讲座,国企班学员们更加了解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优势和未来趋势,增强了发展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的信心。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