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展研讨

2021年09月08日 15:50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马继鑫)9月6日晚,厅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全班研讨。

会上,学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展开热议,廖士俊、周尚业、王科建7位学员及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甘肃省情进行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精神,讲话立足干部成长规律,紧密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为中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讲话既是一次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讲话,也是一堂重要的党性教育辅导课要深入学习,悉心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王文行教授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给我们传授了干事创业的方式方法、也为大家提出了做人从政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增强担当和责任意识,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贡献更大力量。

校(院)教务处、进修部、应急管理中心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