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骨干党史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赴天府新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5:19 来源:教师进修学院 编辑:尚钰朝

(通讯员 王伯英)420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的统筹安排下,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研骨干党史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赴兴隆湖畔的天府新区规划厅开展现场教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解说员的细心讲解下,培训班学员通过沙盘模型、液晶展墙、图片视频等方式,对天府新区的总体规划理念、生态布局、城镇空间结构、功能定位、科技创新、公共服务设施体系等内容的各项重大规划和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府新区视察时指出的“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要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培训班学员对成都打造“三城三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内涵、特征和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既拓宽了视野格局,也为学员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过程中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