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1年02月10日 14:43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张瑞

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适应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1年继续面向全省干部队伍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与人数

马克思主义哲学,135人

政治经济学,180

国民经济学,135人

资源环境与生态文明,90

行政管理,180人

文化与旅游发展,90人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90人

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180人

法学理论,180人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90人

共招收1350名学员。

二、学制、学习方式与学历

学制三年。学习采取集中面授与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合格者,颁发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研究生毕业证书,享受国民教育同等学历的有关待遇。

三、报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大学本科。

4.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01991日之前参加工作)。

5.已取得硕士学位的免试入学。

6.本人所在单位同意。

四、报名时间要求

1.报名时间:

20213月158:30—3月3118:00。

2.报名程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reg.gsdx.gov.cn/YJSWB/webenroll/login.aspx。网上初审合格后于45日前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1年在职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由本人所在单位签注意见后进行扫描并将影印件电子版(pdf格式)上传报名系统以备复审,复审通过的考生于4月16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交费,并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3.有关要求:考生报名材料与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校(院)研究生部将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复核,报名材料与填报信息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填报专业及调剂意愿,一经提交一般不予更改;“本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要有“情况属实,同意报考”等字样,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报考登记表”将作为重要材料之一进入学籍档案。

五、考试时间与地点

20215月1日、2日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参加统一考试。

如受疫情或其他影响需延迟考试时间,将通过短信等方式告知考生。

六、考试科目

思想政治理论专业课1(基础理论),专业课2(学说思想史)。共3

七、录取与学费

1.根据考试成绩和招生名额择优录取。对少数民族考生或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考生可适当予以照顾。

2.学费每年5500元。

报名咨询电话:0931—7768735。

详情请登录http://www.gsdx.gov.cn,或关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甘肃党校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招生详细信息。

1730C 

附件1202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指南

附件2:2021年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2021年2月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