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凯、杨文福带领校第五帮扶组一行赴泉坪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09日 00:00 来源: 编辑:

18日,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凯同志、杨文福同志带领校第五帮扶组成员共33人,赴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泉坪村开展帮扶对接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各帮扶干部分别与自己的帮扶户对接,交流了解帮扶户家庭的扶贫政策落实、经济来源、脱贫的打算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袁凯同志走访入户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慰问,杨文福同志专门召集部分贫困户代表和帮扶干部进行座谈,他们在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的基础上,鼓励大家要坚定脱贫信心,认真对接和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以自己的勤奋劳动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过去的2018年,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的帮扶工作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在这次帮扶慰问活动中,一些爱心企业专门为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了棉衣,送去了党的温暖;还为泉坪村校企合作的扶贫车间员工配挂了“不忘党恩、劳动致富”的员工牌,向员工捐赠了围裙、手套、日化洗漱用品等劳动生活用品。

 

 

在活动中,武学荣、李广根等帮扶组书法爱好者和安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越隆为泉坪村群众现场书写了春联。

(邵丽霞/文 赵亮/图 鲜静林/)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