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冯湖前往定西市安定区花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年01月08日 00:00 来源: 编辑:

13日,常务副校(院)长冯湖带领帮扶干部前往定西市安定区花坪村开展帮扶活动。冯湖在区、镇、村干部陪同下,首先了解了扶贫车间的运行情况,对稳固扶贫车间,壮大村办企业,带动农户脱贫致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接着,冯湖前往帮扶户张克明家中,详细询问了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对冬季取暖、年货准备等情况都一一询问,叮嘱镇、村干部帮助解决住房密封保暖问题,并送了春节慰问金。在脱贫户张成家家中,冯湖看到圈养的羊及整洁的院落时,高兴地给张成家说,你通过养羊脱贫是响应党的号召,勤劳动脑的结果,一定要把成功的做法传授给乡亲们,带动大家共同致富。当听说帮扶户王贵正在医院治病时,冯湖马上前往定西中医院带着慰问金探望手术后的王贵,得知王贵手术费7万多元,自己出3千元,其余都用医保报销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叮嘱王贵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好好养病,尽早康复出院,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尽早走出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下午,第三帮扶组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冯湖的要求,在花坪村认真开展了帮扶工作。召开了贫困户培训会,党建研究所高兴国教授结合花坪村实际深入浅出地向贫困户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三组组长单位结合镇、村“三讲三送”暨农村党员“冬训”活动,对全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对今后做好帮扶工作和过好春节提出了要求。会后,帮扶干部与各自联系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去年收入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并给本村所有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康继尧/  宋科润/  张立公/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