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巡视员王伟组织召开雁滩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雁滩校区防控组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16:11 来源:研究生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李让军10月21日下午,二级巡视员、雁滩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伟就贯彻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刘校(院)长指示精神,组织雁滩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防控组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甘组电字〔2021〕37号)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甘纪办明电〔2021〕22号)精神,传达了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刘校(院)长对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校(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雁滩校区疫情防控组组长武学锋主要就雁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自10月18日以来,研究生部按照《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和刘校(院)长指示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嘉峪关市、张掖市、酒泉市金塔县学员在就近医院做了核酸检测,经排查:核酸检测41人均为阴性。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部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进一步强化各项管控措施。10月19日上午,经请示校(院)主要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果断中止研究生集中面授,并组织研究生学员妥善返程。为确保研究生教育工作正常开展,目前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会议还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保卫处和老干部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加强雁滩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

王伟最后强调,雁滩校区管理办公室针对2021级第二批次在职研究生集中面授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准确、措施得力、处置到位。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十二条措施”、“四个一切”等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按照刘校(院)长要求的坚决守护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看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加强门卫检查监督力度,适时进行消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筑起校(院)的“安全屏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正确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和校(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按照校(院)委和刘校(院)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制作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充满“正能量”的校区防控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校(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