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5:59 来源:办公室 编辑:汪德瑛 供图:郭艳阳

(通讯员 刘东洋)秋高气爽,人寿花香。10月14日,正值九九重阳到来之际,校(院)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年满75、80周岁和85周岁以上老同志、2020年10月到龄退休同志共50余人参加,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出席并致祝寿词。

刘进军代表校(院)委和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近年来校(院)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更是老同志老前辈当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如今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的功绩,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在全校(院)上下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助力校(院)特色一流高水平建设。有关职能部门更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政策,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校(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竭力为老干部老同志搞好服务,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副校(院)长杨文福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的同时,全面介绍了校(院)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取得的可喜成就、将要实现的目标和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衷心期盼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建美好校园。

原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李焰平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校(院)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给予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表示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继续发挥余热。

副校(院)长辛焕新、杨文福、徐建群,一级巡视员孙秉文,二级巡视员王伟,校(院)委委员陈永胜、李秉文、张志泰一同出席活动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老干部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