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机要和保密局副局长瞿凌杰为主体班次作报告

2021年10月15日 10:22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郑晓龙)10月13日下午,省委机要和保密局副局长瞿凌杰应邀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的题目是:认清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主持。

瞿凌杰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保密工作新形势;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把握保密工作新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王伟总结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利益,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是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公民,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瞿凌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实践经验多,结合实际紧,政策情况新,启示指导实。在精彩的授课中,将国家保密工作的最新政策法规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密工作的具体指示要求作了全面精准地解读与分享,对我们认识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利益,深刻理解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定不移的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准确理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厅局级班)、省属企业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全省女干部培训班、保密工作专题研讨班共计200余人听取了报告。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